综合

“放飞梦想2018善行使者公益夏令营”开营仪式圆满成功

2018-07-17 15:25:32 作者: 来源: 今日头条
分享:

  7月15日下午,由河北省文明办、省会文明办和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主办,善行使者爱心联盟公益助学组织和润石集团承办,幸福家庭训练营、津桥留学移民河北分公司等爱心单位协办的“放飞梦想•2018善行使者公益夏令营”启动仪式在润石大厦隆重举行。

  河北省文明办副主任张勇、省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处)处长张丽娜,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省会文明办志愿者处处长赵军安,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会长刘恒义、监事长贾志顺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参与本次夏令营的82名同学来自石家庄市周边的平山、灵寿、行唐、栾城、井陉等县(区),他们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12岁,都是善行使者长期在一对一爱心帮扶的孩子,目前都是初中或高中在读学生。本次夏令营的核心内容均是为孩子们量身打造,希望这为期一周的课程能够带领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培养自信、自强的增强优秀品性,让感恩、阳光、爱与温暖充盈孩子们心田,使孩子们拥有快乐的少年时光和幸福人生!

  润石集团董事长、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会长刘恒义致辞

  刘会长致辞中讲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明天的希望。希望所有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发奋图强,刻苦学习,依靠辛勤的汗水,依靠知识的力量来改变命运,报效国家和社会。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讲话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讲到:“善行使者”已经成为省会一项典型、有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品牌,弘扬善行文化、践行社会公德,构建“倡导善、弘扬善、传承善、共行善”的社会道德实践平台,感谢所有善行企业家、艺术家和志愿者的付出和努力!祝贺“放飞梦想·2018善行使者公益夏令营”为期一周的活动圆满成功!

  孩子们为支持单位代表佩戴红领巾

  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为向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的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润石集团、幸福家庭训练营、石家庄市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石家庄市公交二公司等爱心支持单位领导代表佩戴了象征着感谢和敬佩的红领巾!

  为本次夏令营提供志愿服务的12名在读大学生志愿者宣誓将不忘初心,全身投入,为了夏令营同学的“安全、快乐、进步和成长”奉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河北省文明办副主任张勇同志向夏令营营长授旗,并宣布“开营”

  河北省文明办副主任张勇同志授旗,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常务理事、省优秀志愿者、公益夏令营营长樊亚伟接受营旗。

  张勇主任用宏亮的声音宣布:“放飞梦想•2018善行使者公益夏令营”现在开营!

  最后,公益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欢快的音乐声和色彩缤纷的庆典礼花洒落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善行使者,公益夏令营,开营仪式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