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举行公益演出

2018-07-31 09:29:59 作者: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7月28日晚,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尹村码头文化广场举办公益演出,上演了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

  当晚,尹村码头文化广场聚集了近千名观众。舞台上,萝卜、白菜、辣椒各种“蔬菜”轮番上阵,台上的演员们表演着杂技绝活,台下则不时传来观众的掌声和欢笑声。11岁的小观众张邵洋告诉笔者,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杂技,“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到杂技儿童剧,特别喜欢,比单纯的杂技有意思,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演出。”

  据了解,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是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在2013年首次为儿童量身打造的一台精品晚会,该剧老少皆宜,融杂技、舞蹈、音乐等艺术形式于一体,画面新奇、色彩丰富、动感十足,情节简单,节奏明快强烈。该剧曾获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并在太行山革命老区四省市巡演,受到广泛欢迎。

关键词:杂技,儿童剧,公益,演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