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炎炎夏日 到石家庄图书馆看动画片避暑吧

2018-08-06 09:50:11 作者: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炎炎夏日,您还没想好去哪里避暑,就快来石图讲堂吧。8月份,石图讲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总有一款适合您。

  每周日9时30分,精彩纷呈的活动等您来。8月5日,邀请了音乐制作人马辰为市民做一场题为《一带一路上的音乐文化——从亚洲聆听欧洲》的讲座,带大家感受音乐文化千年变迁;8月12日,石家庄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小学高级教师张旭海,带来题为《作文入门技能》的讲座,现场与大家分享写作文的方法和技巧;8月19日,石图讲堂将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举办《暑期欢乐汇相声专场》;8月26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播、河北省朗诵协会理事李姝君进行《朗诵中的气息运用》讲座,将教您如何在朗诵中运用好气息。

  每周二、周三上午9时30分,仍然是市民课堂时间,将继续播出著名历史学家阎崇年主讲的《大故宫》第三部百家讲坛视频讲座。

  8月份的电影赏析时间为每周五上午9时30分,为小朋友们安排了动画片《狮子王》《虎皮萌企鹅》《料理鼠王》《魔法总动员》《丛林大反攻》等。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地点: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家庄图书馆,动画片,避暑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