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蜂蜜滞销老农愁 雨中义卖爱意浓

2018-08-09 10:33:50 作者: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蜂蜜滞销老农愁雨中义卖爱意浓

  平山县和爱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冒雨帮农民卖蜂蜜

  平山县下口镇卷掌村村民商老太太家今年蜂蜜滞销,据了解,养蜂产蜜是他们家一年全部收入的来源,蜂蜜滞销让他们本就困难的生活雪上加霜。

  昨日上午9时许,为了帮助商老太太一家,平山县和爱志愿者协会20多名志愿者在平山县中山广场举行了义卖活动。

  活动刚刚开始,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志愿者的衣服瞬间湿透。但是现场志愿者帮助老人卖蜂蜜的热情高涨,大声招呼过往行人,大家在得知他们是在帮助深山老农解决困难时,纷纷慷慨解囊,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老人养蜂也不容易,我们都尽力帮一下吧”!一位路过的好心人当场认购了10瓶。好多志愿者通过微信群发动好友认购蜂蜜。记者、志愿者也都认购了蜂蜜。现场气氛热烈、爱意浓浓,义卖活动进行到中午12时许,老人带来的蜂蜜全部卖完。当商老太太从爱心志愿者手中接过义卖所得的6400多元现金时,激动得连连道谢。

  据了解,平山县和爱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志愿者精神,帮助更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人,为他们排忧解难,为社会无私奉献。本报也将继续关注事件的进展。

关键词:蜂蜜,滞销,义卖,农民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