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奢侈品鉴定中心 (西南区)挂牌成立!

2018-08-15 15:15:13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

  随着国内奢侈品消费的飞速增长,购买渠道的增多,假货在国内盛行,造成了奢侈品鉴定师供不应求的现状。为解决这一难题,在工信部等国家部委的联合指导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奢侈品鉴定中心应运而生,该中心积极履行国务院《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目前已成功培养并输出四批奢侈品鉴定师人才队伍,但仍远远不能填补全国奢侈品鉴定师的需求缺口。

  近日,经工信部批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奢侈品鉴定中心决定,在四川省成都市成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奢侈品鉴定中心(西南区)秘书处,为西南地区(含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重庆市及西藏自治区)的奢侈品从业者提供鉴定检测、人才培养、就业促进、创业指导等服务,积极推动奢侈品专业人才供给与奢侈品市场发展需求相结合,促进奢侈品市场的健康发展。

  (西南区秘书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1号IFS国际金融中心二号办公楼2711)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奢侈品鉴定中心(西南区)成立后,还将积极建设人才队伍,收集整理当地各类鉴定数据及资料,为奢侈品鉴定师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供参考和依据。

  记者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奢侈品鉴定中心官网获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奢侈品鉴定中心(西南区)将于9月中旬举行为期五天,面向西南地区奢侈品从业者的培训活动,培训内容涉及鉴定知识、美学文化、陈列布局、营销推广等方面,届时机构相关人员、鉴定专家人才库资深专家、业内知名人士将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或授课,为西南地区奢侈品从业者带来绝无仅有的行业机遇与资源。

关键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奢侈品,鉴定中心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