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 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审计署审计集训

2018-08-16 15:33:15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海斌)8月16日上午九点,灵寿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审计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审计署主办的为期10天的审计集中培训。此次培训共在全国设2935个分会场,由全国审计系统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副审计长孙宝厚主持,胡泽君审计长做了重要讲话,胡审计长强调本次集训的重点有三个,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推进加强审计机关政治建设。三是加强审计机关信息化建设。

  在会上,胡审计长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要求,做到“信念坚定,作风务实,业务精通,清正廉洁”。要把政治学习和审计实践结合起来,只有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才能提升能力。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记笔记,通过学习,落实好胡审计长的讲话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大胆创新,锐意进取,积极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关键词:灵寿,审计,集训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