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第二届雄安马拉松将于9月15日开跑

2018-08-17 11:01:35 作者: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第二届雄安马拉松9月15日开跑

  从8月15日举行的第二届雄安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马拉松将于9月15日上午7时30分正式鸣枪开跑,总规模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健康跑3000人。

  本届雄安马拉松半程线路为:白洋淀站—站前南路—津海大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停车场—奥威东路—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奥威东路—容信路—白洋淀大道—旅游西路附近。健康跑线路为:白洋淀站—站前南路—津海大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停车场

  本届雄安马拉松继续发起“梦想一公里”公益活动,助力残疾人的“奔跑之梦”。赛事当天,将有残疾人朋友与陪跑者共同相伴,完成“一公里”的赛程,让残疾朋友能够和普通跑者一样参与跑步生活。

  赛前将举办“跑向幸福”主题论坛,以马拉松为平台,各界代表探讨体育及其文化、公益内涵如何进一步提升城市居民的幸福指数。赛事期间,主会场周围将设立“马拉松体验营”,普及科学跑步知识,让非跑者也能参与其中,感受马拉松带来的“幸福体验”。

关键词:雄安,马拉松,开跑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