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公交志愿者服务2018年残障青少年拓展自我夏令营

2018-08-17 15:13: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玉玲)近日,由石家庄“爱心互动”残健互助协会和广东残培基金会从河北省各地招募的26名16-26岁的残障青少年和公交志愿者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了“2018年残障青少年拓展自我夏令营”活动。

  8月15日,公交志愿者到达残障青少年的住所,在志愿者帮助下帮助并带领大家有序上车,第一站到达东胜广场进行瑜伽体验活动,大多数的残障朋友是第一次感受瑜伽,青少年们体验呼吸,体验生命的长度,在瑜伽锻炼中感受和认知自己的身体。

  随后,大家来到第二站位于铜冶的君乐宝工厂参观,公交志愿者们带领大家有序不乱的参观着工厂的生产、检测车间,了解学习牛奶的制作工序,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活动结束的时候,公交志愿者们将残障青少年一一推上车回到培训场地,真的是累并快乐着。

关键词:公交志愿者,残障青少年,夏令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