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启动 9月9日截稿

2018-08-20 09:52:23 作者: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启动

  所有在校大学生均可以参加9月9日截稿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已经启动。昨天,记者了解到,市版权局决定在全市大学开展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所有在校大学生均可以参加,9月9日截稿。

  近日,国家版权局发布《国家版权局关于开展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的通知》,由国家版权局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国家版权贸易基地承办,在全国开展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对象为所有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分成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要求作者保证所投稿件为原创学术论文,不存在抄袭及侵犯他人版权的情形;参赛作品须独著,合作作品不在参赛范围内。作者应保证作品未经发表或获奖,且未与任何第三方签署相关电子、出版、影视等版权。投稿内容需与版权相关,题目不限,每人限投一篇,每篇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不接受诗歌、散文、小说。

  石家庄市辖区内参赛活动所有稿件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jz86688423@126.com,由石家庄市版权局统一收取登记并发送国家版权局工作邮箱。文稿名称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本科生组(或研究生组)+姓名”命名。

  据介绍,收稿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9日。2018年9月14日至30日,征文评选专家组对稿件进行初审;2018年10月8日至12日,征文评选专家组对初审中筛选出的优秀稿件进行终审,评选产生各类奖项;2018年10月21日上午,于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期间,在苏州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国家版权局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词:大学生,版权,征文,启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