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加强审计整改督导核查工作

2018-08-24 09:12:00 作者:刘富秀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图为检查核实现场)

  长城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富秀)近日,灵寿县审计局与灵寿县政府督查室,就审计署在灵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核实。

  在检查核实过程中,县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指定政府督导室协同核查,并要求相关部门整改做到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已整改的部门提供相关资料,由审计局复核整改结果,确保整改实效;未整改的单独由审计局和督导室进行当面约谈,说明未整改原因,并做好下一步整改计划,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反馈情况及时。

  通过审计局和督导室的及时督办,目前所涉及的部门都已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不能整改的已交由法制部门按照法律法规进行诫勉谈话和问责,这次核查的结果和部门整改情况得到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灵寿,审计,整改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