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真抓实干 扎实做好创城工作

2018-08-27 08:53:00 作者:高贵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高贵英)为迎接明春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审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扎实开展创城活动。

  一是领导带头,迅速部署,明确分工。局长王书堂为组长,全局上下齐动员,成立小组,制订创城工作方案,任务层层分解,明确分工,包楼栋包片,各负其责。

  二是上下协调,确保各组清洁整治到位。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量化标准,全局进行了培训指导,提出“创城为人人,人人共创城”的口号,全局上下达成共识,积极主动按照要求,不出纰漏和瑕疵。

  三是加强督查和验收。做到“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完成时限,保证质量”四明确,充分发挥各辖区居民义务监督员作用,征求居民意见和建议,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强督查验收,确保清洁整治量化质量,为规范城市秩序,县城提档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灵寿,审计,创城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