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小猪佩奇”将在猪年大年初一登陆银幕过大年

2018-08-28 09:18:26 作者:尹雪松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小猪佩奇要上银幕过大年

  记者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获悉,知名动画形象“小猪佩奇”将于农历猪年大年初一首次登陆中国大银幕。名为《小猪佩奇过大年》的电影版以真人参演部分和动画剧情相结合,将是一个充满年味儿的中国故事。

  该片根据《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改编而成。据介绍,中英制作团队此次融合中国传统,将中国农历新年特色与动画剧情相结合,将一份喜气洋洋的猪年独家定制礼物送给中国小朋友。影片专门设计了国宝熊猫双胞胎的角色,以及舞龙、包饺子等各式各样的过年习俗。

  众所周知,“小猪佩奇”系列精品动画是全世界学前儿童启蒙动画的翘楚。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将继续秉承简单快乐、温暖陪伴的初衷,关注孩子成长,鼓励家庭陪伴,营造欢乐的家庭氛围。

关键词:小猪佩奇,银幕,过大年,动漫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