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第十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8月31日唐山举办

2018-08-28 09:39:18 作者: 来源: 燕赵都市报
分享:

  记者8月24日从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商标品牌节的主题是“创造保护运用”。

  记者获悉,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标品牌国际盛会之一。目前,商标品牌节已成功在深圳、长沙、青岛、成都、大连、苏州、海口、昆山和桂林连续举办了九届,今年是第十届。

  本届商标品牌节的主题是“创造保护运用”,围绕这一主题,本届商标品牌节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和“发现地标之美”等系列主题活动三大部分构成。

  其中,中国商标年会包括主论坛和一系列分论坛及商标沙龙,这些论坛及沙龙在内容上聚焦商标品牌的创新、保护与运用,更加关注企业商标品牌价值的挖掘和提炼,更加关注中国品牌形象的内涵与提升,将有力推动我国自主品牌走向国际化。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将展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中外品牌商标产品,设立“全国馆”、“河北馆”和“地理标志馆”。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发现地标之美”、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会员企业商标文化展示、会员表彰等活动。

  目前,商标品牌节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注到人数己超过1400人,其中外宾100人,预计总参会人数将超过3000人。

  本届商标品牌节由中华商标协会、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商标协会和唐山市工商局承办。

关键词:商标,品牌节,唐山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