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组织收看全国审计机关“聚焦脱贫攻坚三年行动 进一步深化扶贫审计”视频会

2018-08-30 09:07:00 作者:石春风 刘富秀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石春风 刘富秀)2018年8月29日上午,灵寿县审计局在交通大厦十楼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全国审计机关“聚焦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进一步深化扶贫审计”视频会。

  视频会审计长胡泽君同志对在脱贫攻坚扶贫审计中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由审计署副审计长袁野作总结讲话。

  视频会后,大家畅所欲言,认为此次视频会为扶贫审计指明了方向,每个审计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扶贫审计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数字脱贫、虚假脱贫,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审计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保护和支持改革创新,为基层扶贫干部开辟宽松的工作环境。

关键词:审计,脱贫,攻坚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