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在石家庄举行

2018-09-05 09:44:00 作者: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9月4日,由河北省发改委、省质监局、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厅、省旅发委、省国资委、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在石家庄举行。

  本届河北品牌节以“智造强省绿色河北”为主题,以“展示、交流、沟通、发展、共赢”为活动宗旨,举办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河北智造与品牌提升高峰论坛、河北知名品牌博览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在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上,主办方发布和表彰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名优品牌和典范县(区)。通过各地推荐及专家评审,126家企业获得2018年度“河北名片”称号,10个“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县(区)”获表彰。

  与会专家指出,当前已进入品牌经济时代,河北应按照我国培育国际优势品牌的原则,培育一批优秀品牌企业,进一步参与国际竞争,拓展全球市场。(记者 马彦铭)

关键词:品牌节,河北,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