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举办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8-09-05 14:56:08 作者:崔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典礼!

  长城网讯(通讯员 崔荣)“晨风轻轻吹,小鸟快快飞,我上幼儿园,脸上笑微微。”9月新学期开学初的这几天以来,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里到处充满着生机和欢乐。每天伴随着快乐的音乐,可爱的宝贝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开心入园。

  宝贝们适应新学期幼儿园生活。

  新学期,为了迎接幼儿和家长的到来,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用热情的问候和积极的状态,迎接每一个入园的小朋友们。家长和孩子们在可爱的“米老鼠”和“唐老鸭”的引导下,一起穿过彩虹门,携手迈进新学期体验成长的快乐。再看刚入园的小萌娃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也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在以“快乐开学季,筑梦一实幼”为主题新学期开学典礼活动中,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霍园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表达了对老师、小朋友们新学期的美好祝愿与无限的期望。随后,在青年教师代表的引领下,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感受着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光荣与职责。

关键词:新学期,开学典礼,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