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河北爱心无限网携手爱心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2018-09-05 16:27:34 作者:杨晓 卢英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 通讯员 卢英洪)8月31日,河北爱心无限网携手河北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的爱心志愿者前往灵寿县走访慰问15名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带去了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以及新衣服等慰问品。

  志愿者将爱心物质送到受助学生的手中。通讯员供图

  走进贫困学生的家里,志愿者们与家长、学生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用长远的眼光支持孩子完成学业。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大家的关爱使学生家长也深受感动,他们一再表示,感谢学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做好孩子的教育管理工作,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用知识武装自己,改变命运。

关键词:爱心无限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志愿者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