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中小学社团让校园手工文化丰富多彩

来源: 人民网 作者:李晓 2018-09-10 15:50:49

  6日下午,为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让中华国粹在青少年中普及,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北博物院和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联合举办“裕华园丁匠心独运——裕华区中小学陶艺社团专家工作室作品展”。

  据了解,裕华区教育局于2014年成立“裕华区中小学社团专家工作室”,由工作室专家对裕华区中小学教师进行培训,教师再为学校的孩子们开设丰富多彩的社团课。四年来,专家、老师们兢兢业业,教学互长,社团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精妙的陶艺、灵动的脸谱、奇幻的扎染……构成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手工文化。本次作品展特精选裕华区陶艺社团师生们的作品100余件,展示给大众,意在倡导青少年体会中国传统手工艺所承载的历史、文化精神,让师生感受美、热爱美,创造美、传承美。

关键词:中小学社团,手工,文化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