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达隆神创园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2018-09-10 16:19:33 作者: 来源:
分享:

  河北达隆神创园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经河北省建设厅审核批准的具有乙级设计资质的园林景观专业设计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电脑网络系统和专业的硬件设计平台,现有员工 30 余人,其中有经验丰富的资深设计师,有充满激情的年青力量。此外,还有一支专业性齐全、经验丰富的外围技术力量的支持。尽管我们的团队很年轻,但我们会全心为客户提供服务。 公司以“精心设计、信守合同、精益求精、热忱服务”为宗旨。严格要求各项质量管理体系,保证各项设计工作高效、优质、有序的进行。确保向业主提供高水平的设计成果和服务。

  公司代表业绩:迁西县栗香姑娘雕塑设计工程、迁西县县标广场设计工程、迁安市黄台湖公园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公司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持续发展为灵魂。通过对国内、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和施工技术的整合,有能力承接任何规模和复杂的园林景观设计项目。作品不仅追求独特的风格和创意,并且以博取众长、精心研究的工作态度,致力于寻求最新解决方案,以实现执着的城市理想。

关键词:园林,雕塑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