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三举措”争创全市优秀审计项目

2018-09-11 09:01:00 作者:高贵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高贵英)一是充分认识“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活动的重要性,增强精品意识。把提升审计质量,打造精品审计项目作为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学习培训,聘请相关专家现场指导,提升审计人员争创优秀项目的意识和技能,进一步规范提高审计执法行为,让争先创优创常态化,优秀审计项目的效能成为促进审计工作的动力。

  二是千方百计提高审计质量。争创精品审计项目是降低审计风险一个永恒的主题,审计局紧紧围绕这一主题,从认真执行国家审计准则、严格审计程序、规范审计文书、严肃处理处罚入手,全面组织实施“审计项目精品工程”活动,力求从基础程序将审计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三是以参与审计项目精品评选为契机,促进审计质量全面提升。审计局以评促学、以评促纠,按科室分组分类检查自身审计职能履行的规范性、执行国家有关法规的准确性、审计整改工作的落实和审计结果的运用等,并严格按照标准,筛选推荐优秀的审计项目参加评选,通过优秀审计项目评选这个平台,鼓励审计人员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不断打造高质量审计精品,促进审计质量的全面提高。

关键词:灵寿,审计,评选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