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隆重举办“扬师德﹒铸师魂”知识竞赛暨2018年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2018-09-12 17:15: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的职业道德素养,9月10日下午,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举办了“扬师德﹒铸师魂”知识竞赛暨2018年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利、院长刘才、副院长翟巧丽以及院长助理李辉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全体教师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活动现场。

  活动分为“团队展示”、“破冰游戏”、“知识竞答”以及颁奖环节四个环节。活动开始,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利为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对全体教师为学院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团队展示环节,各二级学院选派代表结合学院特色生动地展示了各自风采;破冰猜题环节为成语猜词,各代表队积极参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热身赛。知识竞答是当天活动的“重头戏”,教学管理制度、百科知识等等……各代表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竞答,展示了良好新时代教师精神风貌。最终,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轮竞赛,最终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教师教学生活,庆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结合“扬师德﹒铸师魂”的主题,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增添精彩的一笔。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在展示自己的同时也展现了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知识竞赛,教师节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