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神兴小学绿洲校区开展第二期“智慧教室”优质课教研活动

2018-09-13 15:36:16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教研室6位教研员老师来到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绿洲校区深入一线课堂,对“智慧课堂”优质课进行了听课、评课调研活动,并对该校教学工作进行指导,为教师提出宝贵建议。

  教师在授课。

  本次优质课分别就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进行展示,由绿洲校区四位优秀青年教师授课,老师们丰富新颖的授课模式,巧妙运用智慧课堂的技术手段,使得课堂氛围轻松愉悦,让学生兴趣浓厚,精神饱满,学有所获。

  教师课上与学生进行互动。

  教研员对优秀青年教师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肯定,通过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神兴小学教育集团教师们会继续齐心协力,始终坚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核心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使学生的学习素养在课堂中得到真正有效的发展。

关键词:神兴小学绿洲校区,智慧教室,优质课,教研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