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8-09-14 11: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14日讯 七月流火天渐凉,为谱华章又起航,9月3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国歌嘹亮,全体师生肃穆而立,望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也为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开启了又一段新的征程。

  升旗仪式后,李恩平校长首先发言,着重总结了我校上一学期的基础建设情况和教育教学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在肯定全校师生辛勤努力的同时,又提出了新的任务和希望,激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新学期开好头,铺好路,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接下来由教师代表高一年级组长陆永杰老师发言,表达全体教师对新老学子的殷切希望。梦想是航标,纪律是保障,学生代表发言后,教育处许景主任发言,申明了学校的各项纪律,突出强调了“培养六个习惯,争做六种人”即是我校的教育宗旨又是全校学子的行为准则。教育全体同学以遵规守纪为荣,以自由散漫为耻,严于律己,刻苦学习,打牢人生的基石。最后在夕阳的金光中,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新学期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学年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键词:十六中,升旗,国歌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