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秦食皇”为希望小学送校服 送温暖

2018-09-14 17:52:36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金色的初秋,凉爽怡人。9月13日上午,“秦食皇”走进蓝田县孟村镇段家村袁丽萍希望小学,举办“秦食皇”关爱乡村小学生,送校服公益行活动,给该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秦食皇”准备的秋冬校服和健康素食。

  图为“秦食皇”员工给孩子们送去校服

  为了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关心和快乐,“秦食皇”团队为全校51名孩子每人赠送了一套校服和休闲食品,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作为感谢,孩子们为“秦食皇”公司员工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图为小学生代表为“秦食皇”团队成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图为该企业员工与孩子们互动

  图为活动结束后,全校师生与孩子们和“秦食皇”团队人员合影留念

  “秦食皇”品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企业长期关心社会公益事业,曾多次自发组织为环卫工人、抗战老兵、山区孤寡老人献爱心,送温暖,通过此类公益活动,为社会传递爱心。孩子是民族的希望,此次能够举办这样的活动感到非常骄傲,“秦食皇”还会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希望小学,送温暖,秦食皇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