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十六中“爱心早餐”带给老师暖暖的爱

2018-09-19 14:21:00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19日讯(通讯员王月平 蔡青海)“爱心早餐”是十六中学的一大亮点,毕业班工作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每天早晨不到7:00学校领导、毕业年级的班主任、科任老师就赶到学校走进班级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考虑到老师们到校早,有时没有时间吃早餐,特意安排食堂为毕业年级老师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上完早读喝上一口热呼呼的粥,吃上一个有营养的鸡蛋......,老师们感觉心里暖暖的。

  学校领导经常深入到老师办公室嘘寒问暖,关心老师的身体,了解老师们的疾苦,老师们时刻感受到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大家乐此不疲、没有任何的怨言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在和谐的环境中,大家为了明年的中高考能考出好的成绩,为了学校的发展,为了学生的未来苦点、累点也心甘情愿。

关键词:十六中,早餐,老师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