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三举措”助力旅发大会召开

2018-09-19 14:25:39 作者:高贵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高贵英)为推进我县明春旅发大会的召开,审计局以“助力旅发大会,审计在行动”为主题,结合“双创”活动,充分发挥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制定了“文明审计促旅发”活动实施方案。

  一是明确审计职责。制订审计促旅发活动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活动措施和组织保障,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以做好本职工作为职责,保持主人翁的姿态、东道主的热情和志愿者的精神,自觉做好审计工作,志愿服务创城,文明奉献灵寿,立足岗位实际全面提升审计形象。

  二是提升自身素质。以“干部亮身份、审计亮承诺、创城亮标准”为题,开展审计“创岗位奉献标杆、创文明审计单位、创审计项目精品”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三创”实践活动。要求广大审计人员增强审计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审计正能量,在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

  三是以出精品推进旅发大会开展。以市局开展精品审计项目为契机,要求大家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努力做到厚积薄发,以扎实的业务基础,做好创优工作,展现做为审计人员的助力旅发大会开展的热情,为圆满召开旅发大会贡献审计人的力量。

关键词:灵寿,审计,旅发大会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