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石家庄市第七届中小学教育机器人竞赛赛前训会
暨裁判员教研大会成功举办

2018-09-25 14:4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9月21日,由石家庄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办的石家庄市第七届中小学教育机器人竞赛赛前训会在石家庄市二十三中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区/县逾百所学校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届机器人竞赛分为:超级轨迹赛、创客主题竞赛、遥控机器人足球赛、WER and WER-J场地赛、人形机器人全能挑战赛、机器人灭火赛、四方技巧赛(Enjoy AI)、亮剑搏击赛、红海行动射击赛、时空穿越无人机任务赛、无人机侦查灭火赛、四球工程赛共计十二个项目。会上,石家庄市教育机器人竞赛裁判长张文涛老师、马涛老师就本届竞赛的报名办法、赛场管理、安全守则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休息期间,参训老师踊跃提问,积极探讨,现场体验了各赛项的实际操作方法,为更好的备战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午进行的裁判教研大会由谢雨寒、张文涛、马涛老师主持并讲解会议内容。

  由石家庄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办的“石家庄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自2013年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竞赛项目不断丰富,队伍不断扩大,形式日趋成熟、完善,对推动本市及全省机器人项目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机器人,竞赛,培训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