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十六中召开高三教师会

2018-09-25 15:39:00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17日讯(通讯员王月平 蔡青海)高三教学是学校教学的重中之重,学校要时刻关注高三管理和教学,不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总结提升,9月13日下午十六中召开高三全体教师会。

  会上高中教学处王月平主任首先总结了高三年级前一段时间工作,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指出高三学生管理和教学中存在一些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王主任还对高三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她指出高三老师要树立目标意识、高三意识、团队协作意识、敢为人先的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平时的教学中老师们一定结合学生学情注重基础知识的落实、注重对学生学科思维的培养和学习方法和技能的指导,对教学知识老师们要学会取舍,不做偏题、难题、怪题、做到精讲、精炼,做到有的放矢。

  最后王主任指出,高考成绩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校教育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和办学前景,希望在全体同仁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高三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全方位了解所带班级学情,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认真分析、研究工作的优势与不足,快速将教学效益进一步提升,聚精会神搞教学,扎扎实实抓管理,注重实际效果,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展有效的培优补差工作,想方设法增加高分段人数。同时不让任何一个同学掉队,做好学困生补差工作。

关键词:十六中,高三,教师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