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中医院二甲复审圆满结束

2018-09-29 17:10:23 作者:王景花 刘红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景花 刘红书)9月26日-28日,由石家庄市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二级医院评审专家组对鹿泉区中医院进行了现场评评估复审。石家庄市中医药管理局王鑫处长、鹿泉区中医院院长李清志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评审。

  参与评审的各位专家不仅是中医药学术领域的权威,更是精通医院管理的行家,在现场评审过程中既为中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找问题、查根源、增智慧,又对中医院全体职工的一次现场培训和辅导,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每一条建议、每一处访谈都受益匪浅。

  通过复审,鹿泉区中医院深深感到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还存在诸多不足之处,各项评审条款的内涵理解需要进一步完善深化、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需要进一步落实、工作的执行力度需要持续加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李清志院长代表全院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认真诚恳接受评审组和专家提出的宝

  贵建议和具体指导意见,决心以本次评审为契机,以二甲评审内容为抓手,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强弱项、补短板、见实效,加强内涵建设,实现跨越发展,努力把中医院建设成学科齐全、功能完善、特色突出的标准化二级甲等中医强院。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