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重整旗鼓再起航——十六中学组织召开初中体育教学工作会

2018-10-12 11:11:00 作者:田亮 李肖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田亮 李肖慧)10月11日下午,十六中教学处组织召开初中体育教学工作会暨2019年中考体育备考工作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李肖慧副校长、初中年级体育教师、初三年级班主任。

  会上,教学处田亮主任对初三年级近阶段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客观、详尽的分析。他希望老师们能从主观上找原因,在客观上挖掘潜力,集思广益,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训练水平。随后,体育组教师与班主任在学生管理、学生动员、家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肖慧副校长强调,首先要让学生明白体育中考的重要性,它不只是分数的高低,更关系到每一个学生的身体健康;其次要在体育课中培养学生自觉练习的习惯,同时教师要注重练习方法要不断的创新,让学生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和新鲜感;训练计划要有针对性,因人而异,做到有目的、有内容、有强度,这样才能保证学生的训练效果。

  这次体育教学工作会,开的及时、有效,吹响了我校初中体育教学的新号角。

关键词:十六中,体育,组织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