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更换灭火器 保学校平安

2018-10-16 14:0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王娟 张国建)为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防患于未然,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于2018年10月12日至16日为134具灭火器进行了充压换粉。

  16日早上,在学校的中厅,整齐地摆满了灭火器,这些灭火器准备送回到各个教室和功能室。下课铃一响,各班安全员快速来到中厅。首先王娟主任对大家进行培训,告诉他们怎样识别罐体日期,哪些部位应该放置灭火器,怎样统计单子。随后大家取上单子清点灭火器后,在王娟主任的统一指挥下,小组长带领大家有序地把灭火器送到各个教室和功能室。

  灭火器作为重要的救火工具,在火灾发生开始时能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及时发现火情并正确使用灭火器,可以把损失降到最低,我校一直十分重视消防安全,重视消防器材的日常维护。今后,将加大灭火器的检查力度,保证每个灭火器能正常使用,以保障师生的安全。

关键词:十六中,灭火器,平安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