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16中学党员深入学习“看齐意识”

2018-10-17 16:20:00 作者:刘秀丽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刘秀丽 张国建)为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10月16日下午,十六中学四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深入学习“不断增强看齐意识”的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内容要求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加强看齐意识,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大是大非问题、政治原则问题上态度鲜明、立场坚定,严格把党的各项制度和规定落到实处,不超底线、不越红线、不踩雷区。

  党员们通过深入学习“看齐意识”,更进一步体会到自身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有看齐意识,做到信念上不动摇、斗志上不衰退、作风上不涣散,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为党不懈奋斗!

关键词:十六中,党员,学习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