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16中初三年级召开家长会

2018-10-18 16:18:00 作者:王洁 刘秀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王洁 刘秀丽)10月16日下午4点,初三年级召开了家长会。此次家长会以初三第一次体育、文化测试成绩为依据,重在让家长了解孩子的体育、文化状况,指导家长为孩子初三的学习生活做好引领、督促、服务。

  教学处田亮主任针对家长关心的初三年级学生的学习心理状况作了精彩的发言。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每一名家长都做孩子的引领者,家长是孩子的榜样,要与孩子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二是每一名家长严格要求孩子,对于不认真的态度,要有一定的惩戒措施;三是每一名家长做好孩子的后勤保障工作,注意饮食的搭配和营养。

  年级主任张明欣老师向家长汇报了此次月考测试的成绩,表扬了进步大的班级及个人,并向与会家长介绍了指导初三学生学习的方法。

  各班任课教师分别进班,与家长热烈交流。有的提出本学科的学习指导意见,有的展示学习的具体方法,有的畅谈自己教育孩子的良方……会议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家长会结束后,还有个别家长单独与老师交流,晚上8点,有的教室还亮着灯。

  初三每位教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都在为即将迎接中考的孩子们操心费力,都希望看到他们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十六中,家长会,成绩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