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军鼎科技园:为企业打造全周期服务平台

2018-10-23 10:08:44 作者:王林红 徐立康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 通讯员 徐立康)每天,很多创业者穿梭在位于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的军鼎科技园,他们表示,这里是梦想起航的地方。

据介绍,项目总体建成后,军鼎科技园可容纳企业200家,目前,已有4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同时,更多的“草根”创业者也在这里汲取力量奋力前行。

军鼎科技园产业规划效果图。 王林红 摄

  “附近有山有水,又有购物中心,工作环境非常舒适。”军鼎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高翠说,目前,园区的职工公寓楼正在筹备建设,未来还会配建员工餐厅、文体活动中心、图书馆等设施,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员工的需求。“对于居住较远的员工,我们有班车接送,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

  “园区为企业和员工提供的方便不止于此。”高翠说,他们即将对食堂进行升级改造,引进专业机构来规范提升食堂的服务水平。同时,已经与石家庄市公交公司签约,准备建立军鼎公交站。“良好的服务与环境可以满足不同研发类企业的需求,激发企业的创造力。”

  奇善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员工正在加工制作产品。王林红摄

  目前,园区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我们主要是和技术类院校进行合作,吸纳人才,对高层次管理人才、特殊人才实行特岗特薪、特职特聘。”军鼎科技园董事长张惠斌介绍说,“将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不同的生产研发指导,从初期的创业辅导到后期的融资上市,为企业发展打造全周期的服务平台。”此外,还将聘请多位院士、专家对园区内企业进行调研,提供“一帮一”的科技信息和成果转化应用服务,建设立体化、多维度、全链条的服务平台,增强整体竞争力。

  不用掏租金,700平方米的孵化场地免费用两年;办营业执照、创业咨询、办理贷款,园区提供一条龙服务——这是奇善元食品有限公司享受到的创业服务。“这里交通很方便,不但提供免费服务、WIFI全覆盖,还有专业导师指导。”公司总经理闫栋梁表示。

关键词:孵化基地,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