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代表团走进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访问交流

2018-10-30 15:29: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近日,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国际招生主任梅尔盖伦一行三人受邀来到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作访问交流,院长刘才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发展规划处甄兰对学院进行整体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并就专升硕、专升本等项目进行了商讨。刘才代表学院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院历史沿革、学科特色、课程设置、师生规模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大力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坚持走开放办学之路,并先后与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高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此次唐道克理工学院代表团的来访,提升了学校多层次、多格局合作与交流的空间。两校都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学校,在培养人才模式、专业设置匹配、实训实习等方面相似度颇高,学校鼓励和支持两校就专业设置、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发展。梅尔盖伦介绍了唐道克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她感谢学校热情的接待,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与交流的愿望,推动开展互惠互利的合作项目。

  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国际招生主任梅尔盖伦。

  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国际招生主任梅尔盖伦对该校情况进行介绍。

  爱尔兰唐达克理工学院(Dundal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由爱尔兰政府批准并出资筹建的一所公立高等学府,坐落于爱尔兰共和国东北部现代化工业城市唐道克,距离首都都柏林仅50分钟路程。目前大学拥有在校生五千余名,在商业、计算机、工程需、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工程学方面享有极高的声誉,可提供多层次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访问交流,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