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在阳光下成长 于幸福中绽放——第十六中学举办第五届艺术节

2018-11-05 10:12:00 作者:许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许景)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艺术教育风采,培养和提高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10月31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举办了第五届校园艺术节。教育处和音乐组对这次文艺活动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安排,各班精心挑选了节目参与演出。下午2点迎着秋日的阳光,第五届艺术节在操场上拉开了序幕。同学们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姿、生动的情景剧、深情的朗诵等。本届艺术节历时2个小时,唱出了十六中学子的激情,展示了十六中学子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艺术教育的成果,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文娱生活,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展示了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激情与活力,更为十六中校园生活注入了丰富的文化内涵。

关键词:十六中,艺术,教育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