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18年北京秋拍精品河北巡展将举办

2018-11-08 09:30:54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分享:

  11月9日至13日,2018年北京秋季艺术品拍卖精品河北巡展将在石家庄中山博物馆举办。本次精品展将推出704件书画作品,分为四大部分:聚臻——中国书画精品、大观——中国书画珍品、风规——百年翰墨书法、四海集珍——中国书画精品。

  此次2018年北京秋拍精品展将展出704件书画精品,包括齐白石的《群虾图》《教子图》《水族图》,徐悲鸿的国画《奔马图》、油画《徐悲鸿与蒋碧薇》,石鲁的《风荷图》,刘海粟的《荷花鸳鸯》,范曾的《促织图》,林则徐的行书七言联,张之洞的行书,苏曼殊的《刁遵墓志》,启功的行书自作诗等。

  河北巡展结束后,2018年北京秋季艺术品拍卖精品将于12月2日、3日在北京市湖南大厦预展,4日上午9:00进行拍卖活动。

关键词:秋拍,精品,巡展,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