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神兴小学:落实体质监测 助力学生健康

2018-11-08 15:30:51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拥有健康的体魄尤为重要。为积极落实国家下达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监测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近日,教育部国家体质健康监测工作小组走进神兴小学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体质健康测试。

  专家测试组老师对学生进行测试。

  专家测试组老师抽查了学校6个班级,对被抽测班级学生身高、体重、肺活量、1分钟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50米跑等项目进行测试。同时,还通过“青少年学生体育健身效果评价”问卷调查的形式了解了学生参加课外体育锻炼的基本情况。

  通过本次的监测工作,也将进一步强化“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神兴小学,体质监测,健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