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架起师生之间的桥梁---十六中

2018-11-09 13:36:00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9日讯(通讯员王月平 蔡青海)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学生评教是学校对教学过程实施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之一。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统一安排16中教务处召开全校学习委员会议,布置本学期评教工作。学校从教师的教学态度、课堂准备、创新能力、作业布置等13个方面对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评价。同学们较客观地指出任课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优点和缺点,同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们对任课教师普遍认可,评价显示教师们各有所长,有的教师能突出重点,上课生动,关心尊重学生;有的教师仪表端庄,教态自然;有的教师对学生严格的同时而又有爱心。但是也提出有的教师上课声音有点小,有的教师普通话不够标准或不讲普通话,有的教师授课重点不够突出等。王月平主任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学生对任课教师提出的客观公正的评价,并鼓励学生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时间,刻苦努力,认真学习,同时要求任课教师积极接受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以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会后,教务科把学生评教表进行了整理并及时反馈给有关任课教师。目前我校教师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负责的心态投入到教学中。

关键词:十六中,师生,教学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