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严明纪律 周密布局 认真落实---十六中

2018-11-09 13:36:00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9日讯(通讯员王月平蔡青海)按照学校教学计划,11月8日,随着一声铃响,本学期期中考试顺利开考。考试正在进行中李恩平校长在蔡青海副校长和教学处王月平主任的陪同下,走进各个考场进行巡视。李恩平校长走进高中年级的每个教室,认真查看学生们的答题情况,不时叮嘱老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监考纪律。

  学校对这次考试非常重视,教学处对考试的所有环节做了周密安排。考场上,各班教室黑板上的温馨提示,给孩子们带来了警示、激励、支持和力量,考试中,学生们认真答题,时而凝神静思,时而奋笔疾书,各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热情服务学生,仔细观察学生的答题情况。整个考试秩序井然。期中考试,是检测前一阶段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考试结果有利于学生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教训,适时地调整、制定下阶段学习计划,也有利于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反思,改进教育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期中考试,做好教学工作反思。也会引导学生通过期中考试知晓学他们自身习的效果,总结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更好地制定下阶段学习目标。

关键词:教学,十六中,考试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