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向黄群等英雄学习——十六中

2018-11-13 17:07:00 作者:刘秀丽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秀丽 张国建)2018年11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了向黄群等英雄学习的干部会议。

  会上李恩平校长宣读了新华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黄群等英雄们的先进事迹。李校长要求全体干部学习他们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把学习英雄事迹的感悟、感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英雄们的事迹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学习他们信仰坚定、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敢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本次学习具有强大的感召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关键词:十六中,英雄,事迹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