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十六中学进行初中年级期中考试动员

2018-11-15 13:44:00 作者:田亮 李肖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田亮 李肖慧)为保证期中考试顺利进行,11月14日下午十六中教学处组织考前动员,李肖慧副校长及全体初中师生共同参加。

  考务会上,田亮主任以诚实守信拉开了此次会议的序幕,他从考试时间到考场设置,考场定员,考场布置,监考设置,监考纪律,监考规范操作及阅卷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在随后的考前教育活动中,田亮主任又与学生共同探讨了诚信的意义,并对学提出了四点建议:诚信是做人之本,平和是应对之策,方法是决胜之关键,规则是学习之保证。

  最后,李肖慧副校长强调,不仅学生考试要诚信,严谨;教师更应在课堂教学,选题出题,阅卷登统,教学反馈等方面保持严谨的态度。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定能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发挥出最佳水平。

关键词:十六中,初中,考试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