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2018石家庄第四届风范导购全城评比结果揭晓

2018-11-16 22:50:06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第四届风范导购评比结果揭晓

  11月15日,“2018石家庄第四届风范导购全城评比”活动举行表彰大会,向获得2016—2017年度50名“风范导购”、50名“优秀导购”和6家“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发了牌匾及证书。

  活动现场。

  该活动由市商联会、市财贸工会、市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精品导报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规范商业服务行为,提高一线营业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展现石家庄商贸流通企业导购员的时尚风貌。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讲话。

  活动从6月12日开始至10月23日结束,历时四个月,评比内容涉及导购理念、导购方式、工作职责、行为规范、服务质量、销售规模、顾客满意度等;另外,活动还加入了各导购的抖音视频展示环节,投票参与度达到10万余次,视频点赞数达到近8000次,受到全城商业人士及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参与度和关注度达到历届风范导购评比最高。

  在表彰大会上,东明家具导购员张红艳代表“风范导购”、“优秀导购”获得者宣读倡议书,向全市一线导购员发出“用心做好服务,提升品牌形象”倡议。

关键词:风范导购,评比.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