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16中初三年级举行体育和文化第二次测试

2018-11-27 09:22:00 作者:王洁 刘秀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洁 刘秀丽)考试是检测教学成效的重要方法。11月20日,16中初三年级按照既定目标,举行了体育和文化第二次测试。

  10月份第一次测试结束后,根据测试成绩,教学处田亮主任召开了成绩分析会,一组表格、几串数字,就将成绩分析的透彻明晰。全体初三教师也以第一次测试为契机,摸清了学生的学情,抓住了本学科的教学薄弱点,制定了更适合的教学方案,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第二次测试。

  考场上,学生们严谨答题,一丝不苟。监考教师认真巡视,规范操作。

  五科文化考试结束后,体育测试在操场上顺利进行。绿色的场地上,一片火红的身影,班主任带领各自的班级在操场上进行热身活动。裁判老师、体育老师做好了场地的安排,各就各位。距离第一次测试已经一个月了,经过体育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强化训练,学生们的投球动作标准了、弹跳力增强了、跑步的速度上升了,这些都是可喜的进步!

  期待此次测试的最终成绩,这也将是全体初三师生不负青春、奋勇拼搏的见证,加油吧,初三。

关键词:十六中,体育,文化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