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沧州6个项目获省科技进步奖

2018-11-28 10:41:25 作者: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日前,2018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行业评审工作结束。此次评选中,沧州市有6个项目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涉及智能港口、石油化工、冷却设备等领域。

  此次获评的6个项目分别是: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沧州供电分公司主导的全电化智能港口系统关键技术、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主导的满足国VI清洁柴油生产的加氢技术开发及工业应用、中化工程沧州冷却技术有限公司主导的空冷湿冷联合式节水消雾冷却塔、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导的再生型路面材料与结构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沧州市中心医院主导的冠状动脉左主干病变的临床研究、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导的高层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关键技术与应用。

关键词:科技进步奖,评审,沧州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