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16中初三年级召开第二次家长会

2018-11-28 13:29:00 作者:王洁 刘秀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王洁 刘秀丽)11月26日下午4点,初三年级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家长会。此次家长会以初三年级第二次体育、文化测试成绩为依据,重在让家长对孩子升入初三以来两次测试成绩有所比较,为家长如何帮扶孩子做出指导。

  教学处田亮主任对年级里的共性问题给予指导方案,对个别学困生给与学法指导。同时,田主任也对一直以来默默付出的全体初三教师表示感谢,感谢每一位教师不计报酬坚持早、午读,感谢班主任老师悉心教导,感谢体育老师无私训练,感谢任课教师兢兢业业。

  年级主任张明欣老师对初三两次测试成绩进行了精心的分析,对成绩进步大的班级给与肯定,对年级前50名的学生给予表扬。

  接下来每个班级里都开展了有特色的家长交流会。有的班级把奖状颁发给了成绩进步大的家长,感谢家长的辅助。有的班级分成小组,由各组学生组长对组员进行总结,与家长深入交流。有的班级家长和孩子一同坐在教室里,互相写信现场交流,拉近亲子关系……任课教师纷纷进班与家长交流,总结此次考试的成绩得失,提出下一步的学习进度,指导家长的家庭教育方法。体育教师也进班与家长沟通,指导家长训练孩子的弹跳和投掷力量方法。

  在这三个月的时光里,全体初三人建立了更融洽的师生关系,更和谐的亲子关系,更奋进的同窗情谊,成绩代表过去,未来还需要大家共同创造。不负青春,坚持不懈。

关键词:十六中,家长会,测试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