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16中党课学习——把铁的纪律挺在前面

2018-11-28 13:29:00 作者:刘秀丽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刘秀丽 张国建)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进一步深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严肃党纪律的意识,2018年11月27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张国建书记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的纪律建设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学习。

  张书记以“把铁的纪律挺在前面”为主题,从纪律严明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勢、严肃纪律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増强纪律定力是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以及党员干部要把党纪党规刻印于心落实于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结合大量真实案例进行的剖析解读,让全体与会人员受到深刻的教育和震撼。

  他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党员干部要把准形势要求,讲规矩、守纪律,在思想上明确、在行动上践行、在工作中体现。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各种消极思想和模糊认识,强化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鲜明的态度,不断提高纪律意识,做尊崇纪律的明白人,为深入推进党的纪律建设、营造学校良好的发展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十六中,党课,纪律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