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农发行青龙支行召开“落实解董事长讲话精神暨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专题晨会

2018-12-05 15:40:13 作者: 来源:
分享:

  2018年12月03日,气温骤降,雾锁群山,寒冷的天气扑灭不了农发行青龙支行员工工作的热情,8点45整,在行所有员工在行长刘占江,副行长高保林的带领下,来到营业室进行晨会学习,找差距,补短板。首先,全行员工在刘占江同志带领下,学习了《关于认真落实解董事长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对照检查工作的通知》,刘占江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剖析,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案为镜,可以察对错;二要突出重点,全员检查。重点围绕讲话精神六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做到既有重点,又要全面;三要深刻剖析,落实整改。对自查问题要深刻剖析原因,对自身原因造成的问题积极整改,刻不容缓,对制度缺陷造成的问题,积极反映,寻找对策,做到检查必深究,问题必整改,措施必落实;同时,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管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牢记“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自觉砥砺党性。

  其次,刘占江行长向全体员工传达了12月02日秦皇岛分行组织,在卢龙支行召开的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的会议精神,对卢龙支行基层党建先进经验进行介绍,对“三亮三比三看齐”系统操作分工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大家向先进行学习,打造”精品行”。

  最后,刘占江行长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高保林副行长对财会工作年终决算进行部署安排,确保年终财会工作平稳运行,支撑全行业务发展。

  全体员工认真聆听,踊跃发言,热情饱满的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李鹏飞)

关键词:农发行,青龙支行,基层党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