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双创双服”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召开

2018-12-12 09:29:19 作者:刘志琳 来源: 长城网

  “双创双服”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培训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刘志琳)11月27日至28日,河北省科技厅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分别在衡水、邢台两地举办“双创双服”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培训会,落实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活动实施方案,推进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

  来自当地县(市、区、高新区)科技部门管理人员、“双创双服”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6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与会人员就科技创新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质量发展时期的企业战略选择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与部分参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充分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把脉问诊开药方,为企业突破技术瓶颈和长远发展精准指导,帮助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次培训对企业实施创新管理、提升企业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关键词:科技,双创双服,科技型中小企业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