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扶贫

河北海兴:就业帮扶助脱贫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12-12 16:56:21

  12月11日,海兴县辛集镇苑堤头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石秀华在当地一家饲料公司工作。

  近年来,河北省海兴县把就业帮扶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从小微产业从业、公益岗位安置、就地务工吸纳、个人创业发展、劳务输出转移等方面加大就业帮扶政策支持力度,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12月11日,海兴县高湾镇小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吴国忠在当地一家商贸公司工作。

  12月11日,海兴县张会亭乡徐西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徐宝龙在政府帮助扶持建起的养鸡场里工作。

  12月11日,海兴县前呈村村民王立河在政府帮助扶持建起的渔网加工车间工作。

关键词:就业,帮扶,海兴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